最新流动性提供者收益方案

提供流动性即提供隐私,坐享数字资产收益

Incognito pDEX 是唯一能够保证用户隐私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有足够的流动性,Incognito可以做的会更多,意味着更多的人会享有更多隐私保护。对于流动性提供者来说也可坐享收益。

在Incognito pDEX上提供流动性。让PRV发挥更大的价值。

AS APK

PRV相关交易对的收益

一直以来,流动性奖励最受欢迎,Incognito近期也对此进行了升级。PRV作为世界级的隐私币让所有数字货币的交易实现完全的匿名和隐私成为可能。

从2020年6月1日起,基于任何一种交易对中的PRV流动性提供者都将获得一定收益。

如何成为流动性提供者?

你所要做的就是提供一个PRV相关交易对的流动性,比如PRV<>BTC。如果你想提供总计20000美金的流动性,那么你需要提供10000美金等值的PRV和10000美金等值的BTC。

点击查看指导步骤

1. 打开Incognito钱包点击“Invest”

还没有钱包app?点击下载。

AS APK

2. 充值到交易账号

在“Home”页面, 点开 ‘Invest’ 图标

然后点击“Deposit”

image

接下来选择从那个账号进行充值。

选择账号, 输入金额, 点击“Deposit”。

image
image

用同样的方法将第二种代币充值到交易账号中(图中是BTC,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币种)
image

充值完成

3. 将交易账号中的资产添加到流动性池

点击屏幕上方的‘Invest’, 设置提供流动性的金额,然后点击屏幕下方的 ‘Add liquidity’按钮。

:exclamation: 再次检查所添加的两种代币的流动性金额!

image

成功!

image

添加流动性成功后即时起坐享收益,收益每周一会自动分发到pDEX账号。

感谢成为流动性提供者!

详情

从2020年6月1日起,流动性奖励将如下计算:

  • 每月固定的奖金池
  • 任意流动性池中的PRV都可获得奖励
  • 奖励的发放将会在每周一08:00 UTC (直到新版奖励机制更新)

下图详细解释了未来几个月中奖励分发的详情。

image

想要估算你的ROI?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上述的数字取决于流动性池,奖励会随流动性池中的资金随时增加或者减少。

计算收益的具体方法

假如用户A在所有PRV交易对中总共质押了10,000 PRV
假如目前Incognito pDEX中PRV的数量为1,600,000PRV

6月份, 55,000 PRV将用来分发给所有的流动性提供者。按照上面的数据来说,用户A在流动性池中的贡献是1/160 (10,000/1,600,000)。

6月份奖励· = 55,000/1,600,000 * 10,000 = 343.75 PRV

下表是接下来几个月的收益情况

月份 PRV奖金 PRV总奖金池
6月 343.75 55,000
7月 343.75 55,000
8月 375 60,000
9月 375 60,000
10月 406.25 65,000

奖励由Incognito DAO发放, Incognito DAO是自营组织,致力于为Incognito加密隐私生态提供资金支持。

准备好获取收益了吗?

下载Incognito app即可进入Incognito pDEX

AS APK

FAQ

什么是pDEX?

pDEX是全球首家完全实现交易匿名和隐私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使用的是自动做市商机制
技术概览
pDEX是如何运作的?

提供流动性最大或最小限额是多少?

没有限制,你可提供任意金额的流动性。

质押周期有多长?

没有限制,可随时增加或者撤除流动性。

多久可以获得流动性奖励呢?

奖励在每周一定期发放到pDEX账户中,注意如果在除周一以外任何一天停止提供流动性后,奖励会在下周一发放,非当天。

如何计算奖励?

奖励多少取决于提供流动性的金额以及质押周期。

以哪种代币计算奖励?

全部奖励以PRV来计算,价格取决发放时PRV在pDEX的市价为准。

例如,你所获得的收益是8USDT,你将会获得同等价值的PRV,发放时如果如果PRV在pDEX的价格是0.45美金,你的收益将会是17.7PRV。

如何查看我的流动性收益金额?

Incognito正在为流动性提供者创建更好的展示界面,同时你也可以按照指引查看收益详情。

当我使用私钥回复我的账户时,我所提供的流动性是不是也会随之恢复?

是的,当在其他设备上使用私钥恢复账户时,流动性池也会即刻恢复。

:exclamation: 此次流动性提供者的收益方案只持续到5月31号,之后会随流动性池中资金量做调整!!!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在下面留言或联系 @andrey

更多

3 Likes

@Gigi_Gao 您翻譯了很多文章都做得很棒! 這很酷! 但是,為什麼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活躍用戶很少?

  1. 团队比较忙,暂时对国内市场支持会比较少
  2. 本土化做得还不是特别到位
  3. 团队和我在中国市场战略方面有不同的看法,由于国内外文化差异很难达成一致,不太对国内市场的调性
  4. 计划会暂时搁置至9月份
2 Likes